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2020-05-10)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魏书颂    图片作者:莫里克    发布时间:2020-05-10    阅读数:

字体: [ ]

5月9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君武馆玉林厅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校长赵跃宇和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来名称也丢了

赵跃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不断深化改革中取得的喜人成绩,指出学院今天的成绩是学院老中青教师坚持立德树人、坚定学术抱负、共同努力的结果。全院教职工要正视学科调整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努力强化学科的交叉,在人才引进和研究生招生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优化队伍结构,齐头并进,努力实现学校、学院、学生的共同进步。

查丹明指出,学院在2019年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学院党委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工作抓党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体现了电气人的担当精神。希望学院把握好目前学校发展催人奋进的良好态势,在党建、科研教学、课程思政、招生就业等工作中认真总结经验,自加压力和增强紧迫感,以问题与目标为导向,撸起袖子加油干。

学院负责人在会上总结了去年学院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院在2020年深化改革的措施,并布置了2020年决战攻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学院中长期规划;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有序、高效完成2020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2020-05-10)

下一条: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到我校调研(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