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调研组到我校农科新城考察调研(2020-05-12)

来源: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     文字作者:汤昭    图片作者:汤昭    发布时间:2020-05-12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1日,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唐咸来一行到我校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扶绥)考察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创建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座谈会上,我校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崇左市科技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近期的建设工作和创建崇左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进展情况。崇左市副市长刘翔表示,市县高度重视与广西大学联合创建崇左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并已将该事项列入崇左市2020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市县有关部门明确各自职责,形成任务清单扎实推进该项工作。我校副校长冯家勋希望在科技厅的专业指导下,做好与科技部及区内科技系统的沟通协调工作,同时与崇左市加强联合,分工协作,确保9月前完成各项申报材料。

原来名称也丢了

唐咸来表示,自去年11月首次调研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以来,校地联合克服疫情影响,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列入崇左市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成果丰硕。接下来,希望各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工作专班的形式统筹推进,不等不靠,按照申报指南,及时总结形成自己的成果清单,以高效推进工作进程。

自治区科技厅农业农村科技处、崇左市科技局、扶绥县有关负责人,我校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夯实保卫力量迎接学子安全返校(2020-05-12)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检查(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