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与百色两企业签约(2020-05-13)

来源: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     文字作者:张友泓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2日,我校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一行7人赴百色,先后与广西捷佳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百色富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科技助推芒果产业升级签订合作协议并挂牌。

仪式上,企业代表分别汇报百色芒果产业面临的瓶颈问题、发展的期望,我校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解决思路。我校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负责人表示,要发挥好学校科研团队力量,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引导芒果产业向现代化、标准化、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向迈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捷佳润公司负责人表示,数字化农业是未来发展趋势,捷佳润数据农场芒果产业基地将把广西大学科研团队服务指导与捷佳润数字化服务相结合,及时为芒果标准化生产提供助力。富农公司负责人对广西大学芒果专家团队为建设百色右江区芒果科技小院所做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期望合作共建百色芒果产业重点实验室。

签约后,我校一行到捷佳润数据农场芒果产业基地、百色芒果产业核心示范区果园实地考察。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一行到我校调研(2020-05-14)

下一条:广西大学与交通银行广西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