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全区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2020-05-17)

来源:校工会     文字作者:王顺茗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从自治区总工会《关于确认全区模范职工之家全区模范职工小家名单的通知》获悉,我校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被确认为“全区模范职工小家”。

近年来,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和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凝炼轻工精神,建设特色学院”的发展思路,积极开展职工之家创建系列活动。通过加强健全学院二级教代会制度和院务公开制度,推进学院民主建设,落实教代会职权;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教职工办实事好事;积极促进对外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作用;积极服务学院建设发展,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持等措施和做法,朝着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的方向努力,用心用情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使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是最可信任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编辑:陶湘露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洽谈校企合作(2020-05-18)

下一条:图书馆优化服务 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辅保障两不误(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