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洽谈校企合作(2020-05-18)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教所     文字作者:罗仙慧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4日上午,副校长范祚军应邀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容贤标,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潘鸣,党委副书记陶社平会见范祚军一行,双方就共建平台、联合培养人才进行了交流磋商。

范祚军介绍我校医学学科发展、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广西特色文化旅游研究院筹建等有关情况,提出了双方开展合作的工作思路。容贤标等负责人介绍了该集团“城建、旅游、康养”三大主营业务板块的运营情况,指出双方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需加强对接,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尽快形成合作方案,明确合作内容。双方就合作领域、共建模式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推进下一步工作开展达成了共识。

发展规划处、社科处、商学院、医学院、艺术学院、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召开岗位设置说明会(2020-05-18)

下一条: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全区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