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岗位设置说明会(2020-05-18)

来源:无     文字作者:马亚兵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数:

字体: [ ]

为推进学校非教学单位定岗、定责工作顺利开展,5月17日,我校在大礼堂召开岗位设置说明会,副校长马少健就岗位设置工作进行说明,机关部门全体人员、教辅部门管理人员约500人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马少健从岗位设置的政策依据与任务来源、机构编制工作的内涵、机构职能优化和编制核定、注意事项等方面解读《广西大学机构编制办法(暂行)》。从目标任务、参与单位和涉及人员、工作批次与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用“想明白”“说清楚”“写清楚”“方便写清楚”四句话回答“如何做好机构职能优化”。同时通过梳理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岗位设置工作的方法、路径和建议,强调该项工作具有全局性、系统性、科学性,需要反复打磨,机关同志要率先学文,重点领会政策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刚性约束、改革授权。希望大家通过深度参与这次优化、规范和整改工作,更加准确理解学校改革意图,明确努力方向,提高适岗能力,真正成为管理的行家里手。

此前的4月30日,学校召开了第一次岗位设置说明会,对学校岗位设置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何龙飞教授工作室被命名为“自治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2020-05-18)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洽谈校企合作(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