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保卫处被评为自治区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成绩突出集体(2020-05-20)

来源:保卫处、综治办     文字作者:蒋佳洪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自治区公安厅《关于通报表扬2019年度自治区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通报表扬成绩突出集体36个、成绩突出个人52人。我校保卫处被评为“自治区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成绩突出集体”,是全区高校保卫部门唯一获评单位;我校保卫处闫振江同志和甘柳同志获“自治区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编辑:陶湘露

上一条:国际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2020-05-20)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校际交流项目调研组到我校考察调研(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