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唐丹众到校参观调研(2020-05-21)

来源: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国际学院    图片作者: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2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0日上午,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唐丹众一行4人到我校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参观调研并与我校副校长范祚军等进行座谈交流。

原来名称也丢了    

范祚军介绍了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的发展情况,提出了今后双方开展合作的建议及思路。唐丹众介绍了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借助广西大学资源优势开展合作。双方就合作模式、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我校社科处、科技处、校地合作处、信息网络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校领导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调研(2020-05-22)

下一条:国际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