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幼儿园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2020-05-2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字作者:后勤管理处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05-24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2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刘向到第一、第二幼儿园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刘向首先听取了两所幼儿园负责人关于幼儿园疫情防控、开学准备、日常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幼儿园目前办园开学存在的困难,检查了两所幼儿园的校园、教室、寝室、食堂以及红外线测温仪、健康观察室等疫情防控设施设备,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他强调,两所幼儿园要注意监测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和日常消毒工作;要重视食堂卫生及食品安全,加强幼儿教学活动日常管理;要多措并举,抓实抓细,全力保障幼儿园开学复园安全有序。

党办校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黄皓阳同学成为广西首位00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2020-05-25)

下一条:浙江大华爱心捐赠广西大学农学院(2020-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