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2020-05-28)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文字作者:研究生院    图片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05-28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我校顺利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于5月16日启动,5月23日全面开启第二轮复试。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复试时间延后,复试方式采取网络远程视频模式。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为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我校成立了“广西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业务指导与工作检查小组”“广西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监督小组”,对复试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检查。研究生院及时进行了工作部署安排。4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到研究生院进行了相关调研指导。5月10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全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动员会,对招生复试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会议要求组织复试的各学院必须做好相关硬件设备保障工作。期间,研究生院协同信息网络中心对各学院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多次业务培训,确保招生复试政策的正确执行和网络复试环境的安全通畅。5月19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全校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对复试工作作进一步强调。

复试期间,学校检查组,督导组到各个学院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吴尽昭在调研检查中对各学院检查复试实施情况表示满意。

原来名称也丢了

由于此次复试采用网络远程视频模式,无论是前期准备阶段还是复试实施环节,工作量大幅增加。在前期准备阶段,研究生院积极协助各学院解决设备技术问题。复试实施阶段,网络复试所需时长大幅增加,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和老师们加班加点,甚至通宵达旦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截至目前,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各学院已基本完成复试工作,近95%的招生指标已确定录取考生。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到校调研交流(2020-05-28)

下一条:校领导到物理学院调研2020年就业工作(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