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科技园政产学研融合座谈会召开(2020-05-28)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文字作者:黄焕麟    图片作者:汤吉魁    发布时间:2020-05-28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7日下午,广西大学科技园政产学研融合座谈会在广西大学科技园展示中心召开,副校长马少健、总会计师宁旭初、南宁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秦长文出席座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秦长文高度评价广西大学科技园的快速发展,以及重新规划建设的智慧园区和抢占科技创新战略“智”高点的创新理念及实践,他认为广西大学科技园应面向社会、面向广西,创建科技生态环境体系,有机整合科技、金融、信息、人才等要素,让入园的企业共享了广西大学科技人才、实验装备等优势资源。他表示,高新区将在行政审批、税收减免优惠等方面对大学科技园和园区企业给予大力支持。马少健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科技园发展水平是一个大学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必须集中力量办好,各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聚集资源,把好的科研成果吸引到科技园,实现科研成果产业化,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服务广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大学科技园推出“一企一策”服务措施,为入园企业和团队免费提供法律、财税咨询服务等多重优惠措施和扶持政策。广西大学科技园合作建设运营方深圳市水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广西大学科技园“科技生态、汇聚智慧”的理念和运营方式。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也表示将积极向师生、校友宣传推介大学科技园,引导师生到科技园创新创业。

我校科技处、校地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校友办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黄南

上一条:校领导到物理学院调研2020年就业工作(2020-05-28)

下一条:在抗击疫情中与祖国共奋进共成长——刘正东与学生代表餐叙(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