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战略合作协议(2020-06-03)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文字作者:黄焕麟    图片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0-06-03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日上午,我校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投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科技园举行,双方代表在《合作投资意向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挖掘与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依据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发展需求,全方位提供人才、技术、金融财税、知识产权申报、法律等服务,为合作企业快速发展注入新动能。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双方合作共谋发展,将为公司下一步更好更快发展夯实基础。公司将充分借助广西大学和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雄厚的科研成果、项目申报、平台服务等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加快发展,稳步推进企业规范上市,把公司做强做大,扎实地履行好发展传统民族中药事业的使命。

广西源生泰药业有限公司、广西华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生泰特色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和相关企业有关负责人见证签约仪式。

编辑:陶湘露

上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就业思想引导工作研讨会(2020-06-03)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校内部分建设工程项目现场调研办公(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