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一幼儿园赴那坡县开展“送教下乡”活动(2020-06-03)

来源:附属一幼     文字作者:黄慧文    图片作者:韦世栋    发布时间:2020-06-03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日至3日,我校第一幼儿园支教团队带着全园师生员工以及家长筹集的2000多件包括绘本、文具、书包、办公用品、牛奶等爱心物资赴我校扶贫点那坡县百林村、念头村,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与当地儿童一起共度节日。

原来名称也丢了

活动除赠送节日礼物,一幼老师还给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精心安排的节目,与他们一起跳舞、做游戏,给节日增添了欢声笑语。支教团队还对城厢镇幼儿园大班音乐课进行点评,并就“如何提高集体教学活动的有效性“如何在去除‘小学化’的背景下做好幼小衔接”与城厢镇幼儿园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编辑:黄南

上一条:校领导到化学化工学院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20-06-04)

下一条:鹿心社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皆连团队(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