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林学院调研2020年就业创业推进工作(2020-06-04)

来源:林学院     文字作者:李琼莹    图片作者:李琼莹    发布时间:2020-06-04    阅读数:

字体: [ ]

6月4日下午,副校长冯家勋到林学院就疫情特殊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原来名称也丢了

冯家勋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关于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部署,通报了目前全国、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听取了学院就业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汇报。他对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要发动全员力量,营造人人有责、人人担责的就业氛围;要走出去、请进来,为毕业生充分挖掘就业渠道;要线上线下结合,双管齐下助力毕业生招聘工作;要汇聚多方合力,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要细化就业指导,全面加强个性化就业服务;是要发掘资源优势,促进就业增长良性循环;要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就业目标。

编辑:黄南

上一条:赵跃宇与文学院 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2020-06-04)

下一条:校领导到化学化工学院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