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2020-06-08)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宋敬敬    图片作者:宋敬敬    发布时间:2020-06-08    阅读数:

字体: [ ]

6月7日,我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全校13个学院的24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滕晓丹老师获得理工科组一等奖,艺术学院葛静老师获得文科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海老师获得思政组一等奖。同时,比赛还产生了二等奖11名,三等奖9名。

原来名称也丢了

本活动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和校工会共同组织,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参与课程教学改革,聚焦课堂,积极探索有效教学的途径和方法,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比赛共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以及教学反思三个板块。参赛教师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以及语言教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在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多种现代教学手段,以引人入胜的教学语言、颇具深度的教学反思、饱满的教学热情进行角逐,在专业授课中体现思政要求,贯彻着“三尺讲堂、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召开自治区级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项目《2020年建设任务书》编制论证会(2020-06-08)

下一条:我校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202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