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自治区级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项目《2020年建设任务书》编制论证会(2020-06-08)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丁宇    图片作者:丁宇    发布时间:2020-06-08    阅读数:

字体: [ ]

6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自治区级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项目《2020年建设任务书》编制论证会。各项目建设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在讲话中指出,自治区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是自治区政府对广西高校本科教育建设的一大举措,从2018年到2020年,连续三年总投入达11.88亿元,仅广西大学投入就达8800万元。我校建设项目务必要增强责任感,把这笔钱用在刀刃上,在今年建设任务书的编制中,要将我校2020年“六大攻坚”行动中“课程思政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有关本科教育的内容融入进来,以超常力度落实我校今年一流本科教育攻坚行动,使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吴尽昭讲话

会上,来自我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财务处、实验设备处、国际交流处等职能部门的专家,从专业角度对12个专业的建设任务书进行评估,给出合理化建议;各个专业也向职能部门提出了自本专业建设中需要协助解决的“需求清单”。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在教育部部省合建高校扶贫工作推进会暨承担未摘帽县扶贫任务直属高校扶贫工作推进会作交流发言(2020-06-09)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