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医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06-10)

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0    阅读数:

字体: [ ]

6月9日,副校长罗廷荣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医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与学院领导班子及就业工作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原来名称也丢了

罗廷荣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原来名称也丢了

罗廷荣在电气工程学院调研

原来名称也丢了

罗廷荣在医学院调研

罗廷荣认真听取了各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影响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其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积极创新思路,综合施策,通过扩大硕士生招生规模、设置科研和管理助理岗位、启动“百日冲刺”行动等,全力促进今年毕业生顺利就业、尽快就业。希望各学院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用足用好国家和学校的政策资源,努力帮助每一位毕业生落实好毕业去向。要多关注已就业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巩固现有成效;要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积极性,集全院之力,攻坚克难,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要开拓思路,挖掘资源,多举措保障毕业生就业;要强化对未就业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学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要重点加强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坚持“一对一”就业帮扶,确保建档立卡毕业生充分就业。

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广西科技小院联盟工作交流推进会在我校召开(2020-06-10)

下一条: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管理委员会揭牌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举行(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