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06-11)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字作者:顾醒航    图片作者:冯敏 顾醒航    发布时间:2020-06-11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吕逸到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并通过视频连线与部分尚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吕逸听取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阅就业工作相关材料,对学院就业工作方法与成效予以肯定,指出要最大限度地做好就业服务,最大力度地帮助困难学生就业。他强调,保障就业是目前学院的工作重点,学院要在目前的基础上持续不断地向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解决就业信息量“面”上的问题;同时重点帮助就业有困难的学生,解决就业服务“点”上的问题,全方位促进毕业生就业。

编辑:黄南

上一条:校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0-06-12)

下一条: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