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2020-06-12)

来源: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文字作者:袁荣卿 苏锦春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06-12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0日下午,校纪委在君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做廉政谈话报告。2019—2020年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及2020年岗位调整中层领导人员共17人参加了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吕逸指出,廉政谈话主要是提醒同志们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强化责任担当。他强调,要切实做到“六讲六有”:一是讲政治,有高线,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要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令行禁止。二是讲规矩,有底线,做到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严格遵守党内法规政策要求,落实民主集中决策制度、重要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履行好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三是讲学习,有本领,做到心中有点子,手中有刷子。任命书不是毕业证,要攻坚克难,必须更加勤奋学,要坚持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提高办事办文办会能力。四是讲担当,有责任,做到心中装着事,眼中有问题。履职尽责是领导干部的天职,要围绕目标任务,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要善克难,勇救急,敢负责。五是讲团结,有情怀,做到出于公心、为了发展。要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胸怀宽广,为实现共同发展目标而努力。六是讲廉洁,有纪律,做到心中存敬畏,手脚有束缚。要做到清正廉洁,守住底线,不贪不腐,勤做勤为,要经得起诱惑,顶得住围猎,保持平常心,习惯在纪律监督下工作和生活。

吕逸希望各位领导在新的岗位上,坚持求实务实扎实,为官一任,做到明明白白,干干净净,清清爽爽,高高兴兴,向学校党委、向师生员工交出一份合格的满意答卷。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附属第二幼儿园赴那坡支教(2020-06-13)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开展结对帮扶都安县脱贫攻坚工作(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