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0-06-12)

来源:艺术学院     文字作者:唐庆    图片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0-06-12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吕逸到艺术学院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吕逸听取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签约、促进就业工作措施、目前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方法与成效予以肯定,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把稳就业作为学院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全员促进就业的良好工作局面。二是工作思路要清。要充分认识经济下行压力叠加疫情冲击对就业工作的影响,着力解决就业中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加大对建档立卡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等各类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力度。三是学生思想要通。要严格落实“人盯人”“五级联动”就业工作机制要求,针对各个学生的优势和特点,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主动就业,引导学生到基层就业。四是就业形式要活。要抓好就业“主战场”,用活用好国家、地区就业政策,不断开辟就业新渠道。要通过对接中小微企业招聘活动、设置科研助理岗位等措施,扩大毕业生就业面。要引导学生到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创业,扎实做好西部计划、特岗教师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清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形势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后,吕逸还与学院部分就业困难毕业生进行视频连线,了解学生目前的就业状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求职积极性。

编辑:陶湘露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开展结对帮扶都安县脱贫攻坚工作(2020-06-12)

下一条:校领导到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