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附属第二幼儿园赴那坡支教(2020-06-13)

来源:附属二幼     文字作者:钱晓敏    图片作者:黄珈琳    发布时间:2020-06-13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0日至11日,附属第二幼儿园一行6人组成支教团赴那坡开展支教活动,助力那坡县脱贫攻坚。

原来名称也丢了

支教团与那坡县第二幼儿园代表、我校驻那坡扶贫工作队员代表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当地扶贫工作情况和各村幼儿教育、留守儿童情况。针对农村幼儿教育存在的问题,支教团与扶贫工作队员探讨了帮扶设想。在那坡县第二幼儿园开展的支教帮扶活动中,支教团通过开心的教育教学展示、生动的教学经验分享、愉快的集体游戏等活动,践行幼儿教育“幸福生活、快乐成长”的理念,增进两园教师的交流与友谊。双方就下一步帮扶计划达成了初步共识,将进一步扩大示范辐射范围,助力那坡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陶湘露

上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82次会议(2020-06-15)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