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风雨抗疫与君共 骊歌唱响西大情——我校2020届毕业专辑(一)(2020-06-17)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刘娜利    图片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法学院 商学院 轻工学院 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7    阅读数:

字体: [ ]

知行书院的小桥流水在连廊碑刻中涵养墨香,汇学堂前的萋萋芳草在阳光雨露里雕刻芳华,新荷含清露,碧湖映青云。这个6月,2020年的毕业季,注定不平凡。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回首,我们魂牵梦绕的不仅仅是一段光阴交替的大学时光,还是让我们感恩于怀的一个个刻骨铭记。

回首,我们执念于心的不仅仅是一段即将成为过去的匆匆岁月,还是我们收获的一个个沉甸甸的青春成长。

忘不了,在疫情爆发之初,在那个寒冷的冬季,学校写给我们的慰问信,字字句句无不饱含一所学校对她学子的深切牵挂和浓厚关爱,教导我们怎样科学防护,叮嘱我们如何健康生活和坚持学习,说西大永远是我们的坚强后盾,说西大时刻都在等待冬去春至学子归来,让我们由焦虑、彷徨转为坚定和自信,让我们时刻牢记,我们是西大不会忘怀的一分子,我们是西大不可或缺的家人!

忘不了,当疫情防控的人民战役号角响彻华夏大地,我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按照学校部署,无论居家在校,还是参加社区志愿活动,还是奔赴疫区与武汉、湖北人民并肩,无论身处何方,我们都在和疫情顽强搏斗,我们团结一致,我们信念坚定!我们用实际行动展现西大精神,展现西大人的家国情怀!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那时,就在那个加长版的寒假,我们关注疫情发展,我们祝福老师和同学身体健康,我们在共同战斗中顽强成长!那时,我们停课不停学,老师线上教,同学线上线下学,这边的你,那边的我,我们依然未曾停止进步和拼搏!我们承载着太多的盼望,盼望疫情结束相聚西大。我们珍藏了太多的感动,感动在老师关心的微信和电话,同学问候的QQ笑脸、微信表情。我们有太多的东西要铭记。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爱我西大一往情深。每一位西大人都是并肩战“疫”的战友!我们情同手足,相依相助!

当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我们学子归来,开启在校学习的流金时光。那天,当学校做好特殊时期的完善准备,当校党委书记刘正东、校长赵跃宇和其他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在校门迎接返校的我们,笑脸和笑脸相迎,眼神和眼神交汇,口罩挡不住关怀,口罩遮不住喜悦!我们感恩、感动,我们为是西大人自豪!走进校园,看着老师、同学、校舍、校景,一个个日思夜想的熟悉身影和场景再次呈现眼前,我们欢笑、我们流泪,我们是那么、那么深地爱着自己的学校!我们在心里千遍万遍喊着、说着:西大,我爱你!西大,感谢你!师者解疑释惑,诲人不倦,师恩无限!学者发奋好学,学而不厌,无愧青春!我们的校园依然蓬勃,依然有浓浓的书香、有暖暖的阳光!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毕业是条路,连接过去、现在,伸向未来。

毕业是条河,承载梦想、奋进,奔向远方。

毕业是座山,植根大地、沐浴阳光,对接高天。

毕业是首歌,在一个个温暖的音符里,吟唱着永恒的深情。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2020年,是我校“百年目标,三步实施”第二步计划的决战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谋篇之年,更是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大考之年,是全力推进“六大攻坚行动”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的决战攻坚之年。我们积极应考,我们奋发的青春从未缺席。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现在,我们即将结束这里的拼搏,开启下一段征程,展望未来,我们向往远方!

再回首,我们的大学,我们温暖的家园,我们又是如此、如此不舍,我们留恋西大!

那么,亲爱的西大,就让我们掬一捧碧湖清水,揽一怀莲的心香,在西大殷切的嘱托里,追溯时光,采撷一簇簇珍贵的精粹,把记忆无限拉长,让我们唱响骊歌,让我们真情浩荡: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数信学院2016级学生李奈:母校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泽永难忘,愿您桃李满天下,愿您明日更辉煌!

体育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刘熙:祝福各位毕业生,愿我们铭记母校教诲,不忘恩师培育!愿我们前程似锦,事有所成!

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生黄增玲:祝福西大越办越好,培育更多优秀人才,续写新的华章。我毕业了,西大我爱你!

文学院2016级学生蒋晨霖:四年时光结缘西大,青葱岁月,不负遇见。广西大学,感谢你!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级学生罗晶晶: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毕业了,再会西大!

物理学院2016级学生李晓蓉:祝福昔日同窗此去前程似锦,相逢时笑颜依旧!祝福学弟学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艺术学院2016级学生李政:四年的时光匆匆而过,我们从这里结束,同样也从这里起航,祝愿各位同学活出各自的精彩,同时祝母校在建设“双一流”征程再创辉煌!

医学院2016级学生蓝清湘: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广西大学,我爱你!

商学院2018级学生高纪嫄: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离开校园的你们成为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学生黄晴:大学是终点,也是起点。结束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和以往不同,这一次,没有人再做牵引你们方向的风筝线,一切都要靠自己。前路漫漫,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即使有风雨也永远乐观!

原来名称也丢了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学生陆雪雯:祝你们扬起青春的风帆,用理性掌舵,用智慧导航,在更广阔的海洋里乘风破浪!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学生张玥:请保持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决赛,希望归来仍少年!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学生覃丽华:四年光阴匆匆流转, 年复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会迟到,相聚别离,都是刚刚好。祝学长学姐前程似锦,待到理想化宏图我们再相会!

编辑:黄南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南宁柳州调研(2020-06-18)

下一条:我校举行郑皆连院士研究团队全国创新争先奖牌转颁仪式(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