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风雨抗疫与君共 骊歌唱响西大情——我校2020届毕业专辑(二)(2020-06-20)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受访老师    图片作者:郑皆连 谭银花 覃安基 黄南 廖善维 侯燕萍 校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0    阅读数:

字体: [ ]

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流连于脚下的山丘;扎根岩石的青松,不会羡慕冲浪的浮萍;辛勤采蜜的蜜蜂,无暇顾及翩跹的彩蝶。为师数载,即将告别,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奋进的青春永远是西大最美的风景,请担起时代重任,用坚实的脚步,继续顽强攀登吧,未来的一切美好靠你们自己去奋斗。同学们,临别,老师想对你们说——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都说最好的青春在路上,面对新的征程,你们准备好了吗?未来路很长,希望你们别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社会公德、传统美德、职业道德是你必须具备的素质和修养;要懂得和学会感恩,始终心存善良,用感恩之心面对生活,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身边人感受到夜黑有月、下雨有伞;趁青春正好,背起行囊,整装出发。未来的路上,充满了挑战,也充满希望。青春正好,希望你们用担当诠释青春的本色、用行动支撑自信,用实干成就未来。海阔天空,诗和远方正在呼唤你们勇敢前行。祝亲爱的同学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成就出彩人生!

原来名称也丢了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钟诚: 同学们,你们是幸福的,也是令人羡慕的。教室里、图书馆里,你们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实验室里,你们执著探索,埋头做科研;运动场上,你们用汗水和拼搏锻铸青春。你们在西大结识了同窗与知己、付出了辛勤与汗水、升华了思想与情操、收获了知识和技能、增强了能力与本领。经过几年的教育和熏陶,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了发展。这里不仅承载了知识和回忆,更沉淀了同学们对西大的挚爱与深情。希望你们海纳百川,善于合作,一个人想要成就一番事业,就要胸襟宽阔,胸襟宽,才能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不断学习,开阔眼界,只有拓宽眼界和视野,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成为堪当大任、做大事、做成事的优秀人才。秉承母校校风、校训,希望你们勤恳朴诚,厚学致新,用实际行动践行“西大精神”,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开勇:希望同学们静心总结过去,铭心珍惜现在,精心谋划未来,恒心追逐梦想!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里云:亲爱的同学们,春红已落尽,夏木初成荫。四年转瞬即逝,你们即将告别母校,去迎接新的挑战,磨砺品格、奉献社会。希望你们求知常在。人生的进步需要知识的充盈,你们要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精神,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内在修养,开拓进取勇攀高峰;希望你们努力常在。无论你们驻足之处,不要仅仅留恋于路边的风景,更要努力进取、脚踏实地,在所从事的行业中取得一番成就,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希望你们信心常在。你们生长在一个昂扬向上的新时代,作为“后浪”,要有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信心,即使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也要相信强大的党和国家,能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同学们,时光很短,天涯很长,愿你们心里有火,眼里有光,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原来名称也丢了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瑞超:怀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带着离别的万分留恋,同学们,你们毕业了!我们曾经设想了无数种毕业场景和毕业仪式,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不得不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告别母校、话别老师、离别同学。这次新冠疫情,让我们再次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和生长在中国的幸运,因为无论多么艰难,党和国家都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所以我们更要满怀感恩坚定信心不断提升自己。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不忘“复兴中华、发达广西”的立校宗旨,弘扬马君武老校长的“三拼”精神,磨练自身意志,成就未来更多可能!越努力、越幸运!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体育学院院长黄小波:同学们,在你们即将圆满毕业的时刻,我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衷心祝福你们!作为体育人,希望你们积极践行爱国、奉献、创新、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谨记母校校训,在汗水汇集的江河里,将事业之舟奋力驶向理想的彼岸,在社会的运动场为国家体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今天你以西大为荣 明天西大为你自豪!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刘正东与2020届毕业生代表餐叙(2020-06-20)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首场毕业生线下双选会(2020-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