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风雨抗疫与君共 骊歌唱响西大情——我校2020届毕业专辑(三)(2020-06-21)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受访学生    图片作者:受访学生    发布时间:2020-06-21    阅读数:

字体: [ ]

亲爱的西大,让我们掬一捧碧湖清水,揽一怀莲的心香,在您殷切的嘱托里,追溯时光,采撷一簇簇珍贵的精粹,让我们唱响骊歌,让我们真情浩荡——

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一宿舍全党员的卿怡婷、尹丹、梁婷、邓诗范:

原来名称也丢了

2020年度学校优秀毕业生卿怡婷(保研至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劳逸结合。我们宿舍氛围很好,该学习的时候可以保持安静的状态,彼此激励、相互学习。平常大家爱好广泛,热爱美食,时常促膝长谈,分享自己的三观和生活。

2020年度学校优秀毕业生尹丹(保研至湖南大学):关于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要多注意和舍友互动,考试前和舍友共同抽背题目,提高复习效率,营造优良学习氛围,相互督促,共同进步。

2020年度学校优秀毕业生梁婷(考取公务员):关于宿舍生活。我们来自不同地方,却有缘相聚一起,真的不容易也很让人感动。从大一刚入学开始我们就结伴吃饭,作息一致,互相照顾。每天睡前偶尔也会进行夜谈,聊聊各自的人生和未来梦想。当假期有空的时候,大家也会相约出去旅游聚餐,放松心情。

邓诗范(升研至本校):关于读研,寝室中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促使大家一起前进,三年中大家参加了许多竞赛,取得了许多不错的成绩,分享了不同的喜悦。无论是考研或是保研,宿舍成员们都提前规划好自己的道路,并朝着不同的目标一起前进,相互激励,相互促进。

感谢母校以校训“勤恳朴诚,厚学致新”教导,感谢学院以“一流校风,一流院风”标准激励。祝愿母校和母院桃李满天扬四海,人才辈出振中华!

2020年度学校优秀毕业生、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梁昊宇:希望以后能将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在实践中悟出真知,增长才干。践行新担当、新作为,勇于直面困难、勇于接受挑战,守好西电东送的东大门,为国家富强、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原来名称也丢了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学生张天娇: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一段青春两三欢喜六月初夏皆成过往,

再回首扬帆奋进母校育我感恩满怀。

昔日同庆九秩你我携手逐梦百年,

今日圆梦陕师再出发始终风雨兼程。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石创创:即将离开,不想放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身边的每一个朋友,每一个情景和细节,希望籍此能留住点点随手可得的美好。人生就像110米栏,跨完研究生这个栏之后,还有下一个精彩等着我们拼搏。感谢老师对我的培养与照顾。毕业后我一定学以致用,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广西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广西大学) 2019年度现场核查评审会举行(2020-06-21)

下一条:刘正东与2020届毕业生代表餐叙(2020-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