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书记寄语2020届毕业生——汇学堂前再结集 桃花春风映少年(2020-06-22)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刘娜利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06-20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2日,在我校为2020届毕业生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之际,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专门精心为毕业生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张凝聚关爱、牵挂、嘱托、期望的纪念卡,与学位证书一并赠予同学们。这不仅彰显了广西大学党委书记贴近学生、关心学生的爱民情怀,还体现了广西大学对毕业生的重视和厚爱,体现了广西大学党委党的群众路线的切实践行。

原来名称也丢了

在卡片中,刘正东书记亲笔写道:

教室外,又是荷花争艳。

君武路,木菠萝又似熟甜。

而你,却装好相册,青春勃发,挥手别校园。

抬望眼,星辰大海在前面,诗和远方在召唤。

愿你一路奋发,风雨时默念初心千遍。

再珍藏,大学东路100号,师生情缘金不换。

重逢时,汇学堂前再结集,桃花春风映少年。

原来名称也丢了

书记的殷殷关怀,深深祝福,让全体毕业生倍感亲切和温暖,鼓舞了精神,增强了自信,激扬了梦想。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硕士毕业生卢鑫说,收到书记的纪念卡很感动,这是以往不曾有的,设计新颖而别致,而且有书记的亲笔手书,太难得了,我会珍藏这份馈赠,按照书记的嘱托在新的起点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农学院博士毕业生陈宏表示,书记好有文采,让我进入了诗的意境,今后一定不负书记期望,在社会大课堂继续践行西大精神,努力拼搏,在新的岗位建功立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硕士毕业生周一鸣表示,非常感谢书记寄语的厚望和给予的激励,是西大造就了今天的我,使我有机会参与郑皆连院士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的科研实践之中,使自己增长了才干,砥砺了品格,不断成长。今后要谨记书记的教导,传承西大精神,树立家国情怀,把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紧密结合,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积极作为,勇于创新创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报效西大,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很多同学都表示,感到惊喜,这是一份珍贵的毕业礼物,感谢书记,一定按照书记的教导,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大胆探索,不负韶华,无愧青春,激扬奋进之帆,奋力驶向梦想的彼岸,今天我以西大为荣,明天西大为我自豪。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与同学一起品读书记手书,感受温馨关怀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与老师和学弟一起分享收到书记手书纪念卡的喜悦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进展汇报会(2020-06-20)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国和全区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