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南宁柳州调研(2020-06-18)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张明洁    图片作者:张莲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6日至17日,我校副校长冯家勋带队到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

16日,在南宁调研座谈会上,冯家勋介绍广西大学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加深广西大学和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合作,并诚挚邀请入驻企业到校选材用材,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五象新区管委会介绍了自贸区的发展历程、规模、发展方向及前景等情况。良庆区人民政府经信局、高新区管委会、五象新区管委会就南宁片区入驻企业总体情况、岗位需求等信息进行交流发言。双方还就毕业生推荐、实习基地建设等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7日,在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座谈会上,冯家勋介绍广西大学的基本情况,并指出,长期以来广西大学与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柳钢集团、上汽通用五菱、柳工集团等许多企业在就业、科研合作、实习等多个方面都与广西大学有着紧密的联系。近年来,广西大学整合资源,加大对机械制造、土木工程、自动化、新能源、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建设力度,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希望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继续支持广西大学的就业工作,组织更多的企业到校招聘。

原来名称也丢了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点介绍了柳州市企业总体情况、人才引进新政策和人才需求情况。我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柳州市工信局、科技局,上汽通用五菱集团、东风柳汽公司、柳工集团、柳钢集团等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双方就人才供需、校企合作达成共识。

我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商学院、法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上述调研。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国和全区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2020-06-19)

下一条:风雨抗疫与君共 骊歌唱响西大情——我校2020届毕业专辑(一)(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