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2020年广西区现代青年农场主高素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2020-06-23)

来源: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     文字作者:蒋云霞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2日,2020年广西区现代青年农场主高素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本次中期培训主要围绕涉农政策、财务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互联网+、冷链物流、电子商务、各产业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

2020年度的培训班由我校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分种植班、三产融合班、养殖班三个班举办,覆盖了全区主要特色农业产业领域。采用“课堂教学+田间教学+栏舍教学”创新教学模式,建立导师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专家优势,一对一跟踪指导,为学员今后的创业创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技术支持。此前广西大学共培养了16期青年农场主,培养出一批有能力,有作为的农村有志青年,为农村农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君武小学结对支教那坡(2020-06-24)

下一条:风雨抗疫与君共 骊歌唱响西大情 —我校2020届毕业专辑(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