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第27届中日泰三方大学生论坛视频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2020-06-24)

来源:国际交流处     文字作者:郭冠楠 陈艳阳    图片作者:陈艳阳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2日上午,第27届三方大学生论坛(Tri-U International Joint Seminar & Symposium)视频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国际交流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中日泰三方大学生论坛组委会代表分别在江苏大学、日本三重大学、泰国清迈大学和印尼茂物农业大学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致辞,感谢大家对广西大学承办此次会议筹备工作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会议审核通过了第27届中日泰三方大学生论坛延期举办的时间与详细日程安排,并就论坛议题进行讨论。经讨论,三方大学生论坛将在2021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我校举办。

中日泰三方大学生国际论坛是由江苏大学、日本三重大学、泰国清迈大学于1994年创办,每年举行一届。论坛邀请不同国家不同领域高校的学者和学生参加,主要围绕亚洲人口、环境、能源、粮食等问题进行研讨,其目的在于增强各国学者和学生的文化交流,培养亚洲的杰出青年,加强亚洲各国的合作,共同应对机遇和挑战。第27届中日泰三方大学生论坛将于2021年在广西大学召开,论坛主题为人口、环境、能源、粮食与智慧城市。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西大派出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2020-06-25)

下一条:君武小学结对支教那坡(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