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广西大学) 2019年度现场核查评审会举行(2020-06-21)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李爱友    图片作者:李爱友    发布时间:2020-06-21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9日上午,广西科技厅动管办、广西实验动物专家组一行4人到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进行2019年度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评审。我校副校长冯家勋,科技处、动科院等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评审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评审专家组対主管负责人进行实验动物相关知识的提问,审核了实验动物生产的各类文件、记录表等材料,并对广西巴马小型猪和实验兔生产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专家组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冯家勋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的指导,并表示尽快解决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加强对实验动物生产的管理工作,规范化生产合格的实验动物。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20-06-22)

下一条:风雨抗疫与君共 骊歌唱响西大情——我校2020届毕业专辑(三)(2020-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