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保卫处联合西大派出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2020-06-25)

来源:保卫处、综治办     文字作者:蒋佳洪    图片作者:陈欣    发布时间:2020-06-25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4日上午,保卫处联合西大派出所在学校西校园菜市和6B小广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活动现场,保卫处工作人员和西大派出所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形式,给来往的师生员工讲解国际禁毒日的由来、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防范毒品等,用真实案例警示大家:毒品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毒品会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严重的危害。呼吁师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远离毒品危害,共同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校园氛围。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黄南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江南大学调研(2020-06-25)

下一条:第27届中日泰三方大学生论坛视频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