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君武小学结对支教那坡(2020-06-24)

来源:君武小学     文字作者:贺心妍    图片作者:黄惠宁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3日,继5月20、21日赴那坡县扶贫结对支教后,君武小学再次派出艾斌艳特级教师工作室成员代表队与六年级师生和家长代表队两支支教队分别支教那坡县第二小学和那坡县百林村完小。

原来名称也丢了

那坡县第二小学教育资源短缺,特别是百林村完小坐落于大山里,交通不便,条件艰苦,没有专业的艺术课老师,而且学生几乎均为留守儿童。为此,君武小学特别是六年级教师积极发动学生和家长开展捐助活动,为孩子们捐赠了一批口风琴,并派出专业音乐教师手把手现场为孩子们上课讲解口风琴的相关知识。课堂上,孩子们专注学习,并积极提问,表现出对艺术学习的渴望。孩子们表示,这样的课堂为自己接触艺术、学习艺术,感受艺术之美创造了条件,感谢君武小学的老师们,今后将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争取走出大山,把美带给更多的人,带到更远的地方。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第27届中日泰三方大学生论坛视频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2020-06-24)

下一条:2020年广西区现代青年农场主高素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