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作品获广西教育系统第四届书法篆刻作品展评选活动奖项(2020-06-30)

来源:商学院     文字作者:梁耀升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从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园丁杯”广西教育系统第四届书法篆刻作品展评选结果的通知获悉,我校商学院会计专业2016级学生梁耀升的书法作品《柳宗元游记二则》获大学非专业组奖项,成为该奖项4件获奖作品之一。

该评选活动由自治区教育厅举办。来自全区各大中小学校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2600余件作品参评,最终评选出获奖、入展、入选三类作品,其中,获奖作品30件(包括大学专业组6件、大学非专业组4件、中学组10件、小学组10件),入展作品259件,入选作品423件。获奖、入展、入选作品将择期进行集中展示并结集出版。

编辑:陶湘露

上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专辑(一)】——深沉的热爱 深切的感恩 深情的祝愿 (2020-06-30)

下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83次会议(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