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2020-07-02)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黄威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数:

字体: [ ]

日前,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将纳入《华盛顿协议》互认名单。

本次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第二次通过专业认证,有效期为六年(该专业第一次认证通过为2017年,有效期3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我国于2016年6月正式加入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工程教育学位互认协议《华盛顿协议》,通过认证协会认证的工程专业,毕业生学位可得到《华盛顿协议》其他组织的认可。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专辑(三)】我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2020-07-02)

下一条:农发院“科技引擎”助力脱贫攻坚(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