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调研(2020-07-03)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张明洁    图片作者:张莲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日,副校长冯家勋带队到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开展调研。

原来名称也丢了

在调研座谈会上,冯家勋介绍广西大学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随着钦州保税港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等园区建设力度不断推进,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吸引了一批企业入驻,为社会提供了许多就业岗位。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不断加深广西大学和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钦州港片区的合作。他还诚挚邀请入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的企业到广西大学选才用才,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钦州港片区管委会介绍了自贸区的发展历程、规模、发展方向、前景及引才政策等情况。管委会组织人社局、管委会产业服务中心、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等部门负责人就钦州港片区入驻企业总体情况、岗位需求等信息进行交流。

双方还就毕业生推荐、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自主创业等进行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我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机械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编辑:黄南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来我校调研(2020-07-03)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布置会暨第五次就业工作进展汇报会(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