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班(2020-07-08)

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李春霖    图片作者:杨庆怡    发布时间:2020-07-08    阅读数:

字体: [ ]

7月6日上午,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举行低年级学生“第三学期”制度教学模式2020年暑期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出席仪式并讲话。教师代表与暑期班选课学生10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

吴尽昭在讲话中对学院去年举办暑期班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个人系统中进行培训发展,培养自己的一技之长;到社会系统中锻炼,培养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维护好健康系统,学会自我调节与加强锻炼,保证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

该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旨在更好加快科教融合人才模式的建设步伐,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引领学生尽快走上学术道路。开班仪式后,暑期班第一堂课开讲。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数信学院党委赴那坡县开展教育帮扶脱贫活动(2020-07-09)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到我校召开广西一流学科建设座谈会(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