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广西旅游发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0-07-13)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陶芸芝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7-13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3日下午,我校与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副校长罗廷荣、范祚军,总会计师宁旭初和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容贤标,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潘鸣,党委副书记陶社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延等出席仪式。

刘正东在讲话中介绍我校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双方的合作既是广西旅游发展集团跨越发展的新需求,也是我校新时期发展的战略选择,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使我校的人才智力资源优势与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产业资源优势有机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开启校企合作的新典范。容贤标在讲话中介绍集团业务板块、项目建设等基本情况,表示广西大学是广西综合实力最强的高校,集团高度重视与广西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合作机制,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原来名称也丢了

范祚军和黄延代表双方签署《广西大学—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依托我校在人才、学科和集团在技术、资金、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医疗康养、特色文化旅游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打造新时期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构建充满创新活力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原来名称也丢了

我校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社会科学处、校地合作处、商学院、医学院、艺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编辑:新中

上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85次会议(2020-07-13)

下一条:我校举办中层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院长培训班(2020-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