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民建广西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2020-07-11)

来源:统战部     文字作者:閤明勇    图片作者:閤明勇    发布时间:2020-07-11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0日下午,民建广西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在君武馆玉林厅召开会员大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会主委钱学明出席大会并讲话。

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在讲话中希望民建基层委员带领学校民建会员坚持学习政治理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学校和广西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增补广西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广西“八桂学者”、全国“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胡红一教授为基层委员会主委。参加会议的还有民建广西区委秘书长沈小松、组织部部长梁力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视频会议(2020-07-11)

下一条: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来校检查指导2020年高考评卷点工作(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