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89次会议(2020-07-20)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新中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7-20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89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大学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管理办法(试行)》,并同意对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教学科研综合楼进行立项。会议强调,建设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的部署的重要举措,要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印发〈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组建方案〉的通知》精神,从世界眼光、国家战略、广西情怀的高度,以改革创新理念和勇于担当精神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及时制订工作手册、倒排工期、积极全面地推进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的建设,努力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建成面向东盟的金融人才培养高端学府、金融决策咨询高端智库、金融国际合作高端平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黄南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2020云夏令营(2020-07-20)

下一条:我校主办的2020年化工学科发展暨新材料新能源产学研高端论坛隆重开幕(202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