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附属第二幼儿园第二次赴那坡支教(2020-07-15)

来源:附属二幼     文字作者:钱晓敏    图片作者:钱晓敏    发布时间:2020-07-15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3日上午,我校附属第二幼儿园一行8人组成的支教团队第二次赴那坡支教。此次帮扶主要内容指导那坡县第二幼儿园的“手拉手”单位——那坡县百合乡中心幼儿园和那坡县平孟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示范性幼儿园创建工作,附属第二幼儿支教活动积极发挥示范辐射作用,由点对点的帮扶范围扩展到了乡镇幼儿园

原来名称也丢了

7月13日下午和7月14日上午,支教团队分别到达那坡县百合乡中心幼儿园和那坡县平孟镇中心幼儿园,通过开展集体教学观摩和评课、实地指导环境建设、观看PPT等活动,对两所幼儿园在办园条件、队伍建设、园务管理、保教水平等方面予以指导,提出建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总结培训会(2020-07-16)

下一条:赵跃宇在教育部“校长履职亮点项目”进展汇报视频会作专题发言(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