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广西赛区决赛获佳绩(2020-10-26)

来源:法学院     文字作者:陈焜如    图片作者:广西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4日至25日,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广西赛区决赛举行,我校法学院孙文龙同学以总分第一的名次获高校组演讲比赛一等奖,李建钟同学获高校组知识竞赛二等奖。

原来名称也丢了

该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艺术学院承办,教育部青少年普法网协办,旨在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培养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决赛包括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两个部分,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高校组四个组别。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解读圆桌会在我校举行(2020-10-26)

下一条:2020年广西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在我校举行(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