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第二幼儿园开展2020年敬老节活动(2020-10-27)

来源:附属二幼     文字作者:钱晓敏    图片作者:黄珈琳    发布时间:2020-10-27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6日上午,第二幼儿园开展2020年敬老节活动,邀请16名退休教职工来到幼儿园,与全体小朋友一起在欢歌笑语中共度重阳节。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全体成员踏歌起舞,退休老职工在热烈的氛围中重温幼儿园的快乐时光。在茶话会活动中,小朋友们为老人们献上了以“弘扬孝道为主题的歌舞和绘画作品,在职职工也为老人们深情演唱《夕阳红》等歌曲,场面温馨感人,每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敬老节活动既关爱老人,又为幼儿营造爱的教育契机,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2020-10-27)

下一条:【“十三五”成就巡礼之“双一流”建设】(四)(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