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为艺术学院基层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2020-10-28)

来源:艺术学院     文字作者:唐庆    图片作者:唐庆    发布时间:2020-10-28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为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树高线,守底线,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吕逸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深入讲解了党员要遵守的“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他指出,《准则》中的“四个必须”是党员要达到的道德高线,“八条规范”是党员衡量自身廉洁程度的八条自律高线。吕逸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把握廉洁自律的标准要求,正确对待和处理公与私、苦与乐的关系,不要被享乐主义和金钱主义腐蚀,努力做到树高线,守底线,成为一名廉洁自律的共产党员。

课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认知,今后要做到牢记党章党规,坚守廉洁自律的优良传统,树立崇高道德追求。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2020年广西来华留学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2020-10-28)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召开共青团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