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年度考核(2020-10-24)

来源:科技处     文字作者:韦同    图片作者:各实验室提供    发布时间:2020-10-24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1日至23日,科技处组织了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兰州大学、重庆大学等5所高校的专家对依托我校建设的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进行年度考核,我校副校长马少健参加了考核预备会与结果反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马少健指出,各实验室要以年度考核为契机,以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动力,在今后的建设中进行改进和调整,并加强与专家的交流、学习、合作;科技处要整理出学校重点实验室年度考核的组织模式向自治区科技厅汇报,以促进广西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水平的提高。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中山大学教授邓少芝、专家组成员分别对各实验室建设运行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和解答。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公共实验中心建设规划论证咨询会(2020-10-25)

下一条:我校与东兴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