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南宁市卫生健康系统抗疫宣讲团走进我校“形势与政策”课堂(2020-10-2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作者:周婧怡    图片作者:覃静华    发布时间:2020-10-28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7日下午,南宁市卫生健康系统抗疫宣讲团应邀在校大礼堂 “形势与政策”专题教学现场做主题宣讲,800余名2019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宣讲会上,南宁急救医疗中心护士长兰卫华分享了她和急救中心转运队同志们众志成城的情谊;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李玉环讲述了她在方舱医院建设“红色堡垒”的故事;南宁市青秀区方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卢俏伶回忆了她与二胎宝宝的抗疫时光;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士黄飞鸿虽然错过了孩子的第一声啼哭,却在武汉守护大前方中收到了患者的千万声感谢,也完成了自己的“大侠”梦;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的主任韦彩云从业36年却依然初心不改、勇挑重担、永不退缩;南宁市疾控中心性病与艾滋病防制科科长岑平利用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始终坚守疾控防治一线;南宁市中医医院护士黄其婧因为抗“疫”错过婚期,却得到了别样的收获。

原来名称也丢了

抗疫医护工作者分享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经历与感悟,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英雄事迹和逆行而上的大爱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现场掌声经久不息。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中,会将抗疫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项目库学科建设类新申报项目备选库论证会(2020-10-28)

下一条:物理学院举办第三届空间X射线偏振探测研讨会暨空间X射线偏振探测合作组成立大会(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