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第九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三等奖(2020-10-30)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字作者:董典、蒋壮    图片作者:蒋壮    发布时间:2020-10-30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9日,第九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颁奖晚会在银川市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大厅举行,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汪磊教授、黄海珠副教授指导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广电181班学生蒋壮拍摄完成的作品《开心就要咔咔咔》获2020年第九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广告宣传类单元三等奖。


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等单位承办,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协办,迄今共举办了九届评选活动。本次参赛作品共5000余部,涵盖了纪实片、剧情片、广告宣传片、微视频、喜剧短视频、竖屏微视频等类别。最终入围共100多部优秀纪实片、剧情片等作品将在电视媒体以及网站展映推荐和宣传。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第十二届全球华人化工学者研讨会资源加工与过程强化专题论坛在我校召开(2020-10-30)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项目库学科建设类新申报项目备选库论证会(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