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与中国银保监会广西监管局共建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2020-11-05)

来源: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     文字作者:宋涵韬    图片作者:中国银保监会广西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4日上午,我校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与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在南宁共同举行 “八桂廉韵、银保清风” 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签约仪式。
  仪式上,广西银保监局与广西大学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在学院挂牌设立“广西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双方将开展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研讨讲座、课题研究等多层面合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银保监会广西监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波(前左)与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懿(前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学院院长杨再平表示,签约后双方将围绕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总体方案落实合作事项,在建设清廉金融文化中以开放姿态学习借鉴各国优秀文明成果、汲取廉洁文化养分,共建行业生态,通过理论创新、文化传播、人才输送等方式为辖区银行业保险业建设良好政治生态注入清廉观念、提供理论支撑、输出源头活水。
  仪式结束后,银保监会广西监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波为学院师生讲授题为《扬“八桂廉韵”、树“银保清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之广西实践》的金融清廉第一课,生动阐述“八桂廉韵、银保清风”广西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主要思路、主要内容。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辑】我校发展规划委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06)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佳绩(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