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纪监巡党支部赴昆仑关战役遗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2020-11-09)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巡察组     文字作者:曾杨娉    图片作者:曾杨娉    发布时间:2020-11-09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8日,校纪监巡党支部赴昆仑关战役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以“血色雄关民族魂”为主题的昆仑关战役博物馆,仔细观看了战士们在昆仑关战役中的恢弘历史画卷,无不为当年激烈的战斗场景所震撼,为中国军民英勇顽强、不畏牺牲、团结抗日的悲壮历史所感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在活动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回顾了昆仑关战役血与火的悲壮历史和抗日先烈的丰功伟绩,勉励党员同志们要继承先烈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要永葆党员先进性,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初心使命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原来名称也丢了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勇于斗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统战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代表一同参加党日活动。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两名学生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2020-11-09)

下一条:广西大学第五十届运动会隆重举行(202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