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辑】校团委召开第十四届全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17)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杜彬    图片作者:张玥    发布时间:2020-11-18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16日上午,校团委召开第十四届全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学习会。校团委书记谢能重主持会议。

广西青年讲师团讲师、机械工程学院程锐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领学,他说,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认真学习并向广大团员青年宣传全会精神是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校第十四次团代会胜利召开之际,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和宣传全会精神时,要特别强调政治性、突出时代性、增强使命感,这样才能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会上,团干部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共青团广西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做好团的工作。

会上,全体共青团干部还深入学习了共青团广西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

此外,校团委下发了《关于组织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号召全校团干部和共青团员以自学原文原著为基本方式,将学习活动作为团支部“三会一课”和团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举办学习交流会等形式,运用讲故事、谈感受、析案例等方式,让广大团员当主角,发挥朋辈教育优势。大力开展主题宣传,在团属新媒体平台上开设学习专栏,及时推出一批重点理论文章,推出网络互动话题,发起网络文化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号召各级团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努力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为团员青年做好表率。要推动基层学,以“青年讲师团”“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等为载体,11月底前深入基层团支部开展宣传宣讲,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团支部,覆盖到每一名团员。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2020年高校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展示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020-11-18)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辑】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