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2020-11-22)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邱怡 吴秋颖    图片作者:覃丽华 吴秋颖 段昊玮    发布时间:2020-11-22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1日上午,广西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出席大会并讲话,各学院学生代表团的283名代表参加大会。


开幕式上,查丹明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广西大学学生会过去一年在促进教育教学、加强校风学风、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全体与会代表、学生干部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服务中心大局,团结学生力量;二要深化改革攻坚,竭诚服务同学;三要要坚持从严治会,争做学生表率。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以敢为人先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无畏困难的毅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讲话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广西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马骁同学作的题为《深入改革创新,服务同学成长,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广西大学学生会一年多来在加强思想引领、深化改革攻坚、强化服务职能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经验成绩,明确了接下来学生会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号召广大同学秉承“勤恳朴诚”的校训精神,为把广西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壮丽青春篇章。

大会选举产生了广西大学第三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审议通过了广西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名单。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南宁师范大学等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以及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大会。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1银2铜(2020-11-22)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202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