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宣传部 自治区教育厅思政处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0-11-2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作者:刘俊辰    图片作者:焦丽江    发布时间:2020-11-24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3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思政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赵益真的带领下,到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秦法教授以《一带一路倡议形成的历史语境》为题,从一带一路的由来与前景、坚持新发展理念和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等角度,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有关内容。自治区教育工委宣传部支部集体参观并体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书屋和虚拟仿真实验室,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就学院思政课改革创新、思政课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进行了研讨。

原来名称也丢了

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及院办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附属中学获评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20-11-24)

下一条:广西大学—重庆交通大学校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2020-11-23)